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空白

珍视生命

标签: 落叶归根   宿命  
2010-07-04 22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偶然听到妈妈说一个阿姨的事情,现在这个阿姨的肾脏、肺都出现了衰竭,这让我感到生命真的很脆弱,脆弱得可以在一个星期改变很多,脆弱得可以让一个正常人瞬间倒下,是因为我渐渐地长大,还是听到太多太多这样的消息,让我有些害怕,害怕身边的这一切平静被突然地打乱,也许我应该慢慢得学会释怀,释怀现在的世故、释怀这一切突然其来的变化,只有这样,才能让我坚强地走下去,纵然明天就会颠覆所有。

    在生与死的边缘,我们能做什么呢?慢慢得,我发现,一切事情终有因果,“因果因果”看似简单的几个字,却暗含着生命的起伏,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慨,苍白的生活,让我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、韧性,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生活吧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疲惫2010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